2021/1/27

【普渡法會】各家祖先的反應

#普渡法會
上週的兩家,和本週的一家(今天印)
通通全燒

#講故事時間

A家有一位正在學當道士,問地藏經數量的時候就很慢才來,因為修煉要先告一個段落

之前一直遇到,明明客人在神主牌前擲杯詢問地藏經都說要,來羊這一問都說不要

要說通靈,如果是自己的妄想,那我問出來應該每個都大把大把的要求一堆數字(因為我想賺錢)

可總是問到一堆說不要的,每次我都很震驚,你們要我拆自己檯嗎………
即使請了新的櫃檯小姐也時常遇到說不要的祖先們

上回是某家阿嬤不願再冠夫姓,才會不願意拿取

A家的阿公第一次說不要
我問阿公:「你是不是以為自己沒有被關心,她沒問你過得好不好?」

「那是他們都被我教不要想太多問太多才會這樣」

「她們會問,就是有想到你!」

三句話,阿公就一副理解的樣子,開始感動想哭,後來三位老人家就都有數量出來了

◆◆◆◆◆◆◆◆◆◆
B家是在謄寫姓名時,堅持要把稱謂改成「仁兄」,我一直疑惑,問他,你確定嗎?可以寫「先生」就好了嗎?

他很堅持

我手抖著寫下,他嫌字太小……

B好奇問如何才能知道祖先們的心思

我回答:要看感覺,有的很篤定不要就是不要,有些會問原因

有的傳來的感覺不乾淨,就大概有隱情;隱情的那道牆又各有不同,有的堅持不會透露,牆的感覺就堅固,這個多半我就不再續問

如果傳來感受像是夾帶砂石感,就知道他在彆扭
可是要問對方向,他們才會說實話,問錯一樣只會說不要

#跟養青春期小孩一樣

真的不要
假的不要
要很注意分辨

B再提,假的不要 通常你會花很多時間去問嗎?

羊:不見得,因為我都是很認真的在問
如果要耍態度,就算了
反正花錢的是他子孫不是我
老是問了沒反應,如此一來子孫覺得既然不要那以後就別問,也是他自己要承擔的

基本上我聽到不要,都會很震驚
因為這樣我就沒錢賺啊,我當然希望他們要

每次第一時間都會懷疑是不是我幻聽
所以會重複問第二遍第三遍,觀察傳來的能量感受,再決定要不要換個話頭問

B:會有祖先因為怕給子孫添麻煩拒絕的嗎?

羊:有,早期很多,後來就做了地藏經靈界說明書,廣為宣傳

B:有些像是類似做功德給祖先的行為(不知道怎樣準確形容)
不同的子孫都會做(像我家的話我叔叔他們應該也都有)
每一種管道的功德祖先都可以收到嗎?

羊:既要看師父,還要看子孫心態
然後是師父是否有能力催動管道讓祖先領取

之前文章寫過庫錢,喪禮最後燒給死者帶去陰間打通關用,非現值金額,當過道士的群友當時馬上跳出來補充說,庫錢雖然都會蓋紅印(關防),可是也要道士有修為可以開通,而且還要請正確的神明來護持護送,不然燒的瞬間,早就被搶光光了,因為就是無主物


◆◆◆◆◆◆◆◆◆◆◆
再來是C家的事

雖然客人只給了一位名字,但是羊等了很多天,上頭才說通通集合可以問了

原來他們這次集合了之前的五輩祖先出來排隊,可是也沒有因此需要多燒點地藏經

他們反而擺出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系統陣型,可以把羊送過去的地藏經能量劃分為很多小方格,讓他們自己配給能量,看到別人的靈界系統每次都相當的有趣味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