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9

【羊的日常】祈福活動

🆃🅸🅼🅴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下午6:06

【祈福活動】
圖一是28號晚上,燒給亞洲分部

圖二、圖三點了兩輪,給歐洲的祈福煙

美國有分到一點點

本來我有問要不要給美國
一派意見很嚴厲說不必
一派(人數比較少)說明天晚上給,可是我明天晚上無法給煙供

非洲等下禮拜
============================
這個只是讓不該受驚嚇的人穩定而已,不是什麼免疫祈福法會

該gg的人還是要gg

昨天我在研究燒的時候,該下什麼指令(許願)也是研究了很久
因為不能介入應有的循環
又不能放 大願,讓自己還不起債

所以只能穩定能量循環而已
幫不該受驚嚇的人找回平衡
說穿了就是大型收驚法會🤔

◆另外補充說明
大家對會通靈的人都會以為他們什麼都能知道(我也以為可以這樣)

這次上頭完全沒有告訴我,願望該怎麼許

這意思是說,自己要做就要自己承擔,不能因為可以跟另外一個層次溝通就亂來

他們只是教我一些我該知道的觀念,不代表要像保母一樣一直把我養在溫室裡守護著,所以不是我漫天亂想,再等著上頭告訴我,不能這樣許願

哪有老師教完,就要一直守在學生旁邊告訴他下一步該怎麼做呢~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下午8:49

【大型收驚法會】
道具沒帶齊,改成換鍋子點艾草香粉==
今天點東非的祈福儀式

上次的內容在這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下午1:59

人間的事情忙完了,終於又有時間來弄這邊的
我是很不懂,明明上次燒過東非了啊,那裡是住很多人嗎?
反正三坨分別是這樣燒給他們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