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9

【勸世文】擺脫慾望的方法之一

【擺脫慾望的方法之一】

群友:剛剛忽然想通為什麼吃素會長慈悲心了
吃素算是種魔染,專門給自卑的人找优越感用的。
他們越在吃素的圈子打轉,嗔念就越重。
有一世他們的嗔念到极緻時,就爆了。
就知道什麼是慈悲了。
算是種陰极陽生。

人就這麼無聊,以前窮時,出門要在嘴巴上面抹豬油,表示今天自己有吃肉。現在富了,就改吃素表示自己很善良。。。

都是無聊到在找优越感。

羊:哈哈哈,反正我們的觀念就是:「吃給他爆」

有客人跟我說,他還無法擺脫物質的慾望

我是沒回他

可是我會說:沒關係啊,就繼續去掙扎,等爆到極點的時候就會知道不要了

我自己買石頭,玩資金盤,也都是玩到我的極限,然後我就不要了

我對小孩子也都是這樣教的

因為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就是吃、弄給他爆

跟喝酒測極限一樣意思
沒有甚麼是無法效法的

弄到死,就不會再做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