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手作製香】香道試用

【香道試用】
因為自己出艾草香粉,粉要燃燒最好是弄成條狀控制份量與燃燒時間,單純倒下去點,煙大而且燒太快

圖片個別狀況會放在留言裡頭

—————————————————
今天是試做,所以點燃的煙可以給垃圾靈來吃(開放權限大家都來)
結果他們都醉倒了,害我也跟著頭暈==

旁邊躺一片,實在太噁心了,氣流沉降都趕不走
直接躺死了啊==
隔一陣子他們都被守護靈拖走了

想到上回同學點了以後說她頭好暈,我覺得應該是同樣狀況

#解說
艾草香條除障效果很好,可是我現在沒現貨給她(做來不及,預訂的還一堆在排隊)

加上她完全沒接觸過,等於家中無香爐可以放置艾草香條,這樣燃燒香條時就容易熄火

所以建議購買可以即刻出貨的艾草香粉
1.累積香灰量,好為燃燒香條做準備
2.售價一樣,也沒有比較貴的問題
3.艾草香粉是敬拜神明的效果

對我來說,神明來了,不也可以驅趕比較低能的靈體嗎😂

但是低等靈體不知道吸了我的艾草香粉以後,猶如高級佳釀,吸了紛紛醉倒在地

於是一時連我都會頭暈。

沒有設定請哪個等級的神明才能來取用的結果,想說才燒一點點,就隨意自取

我先前測試艾草香粉功效時沒有刻意開放權限(有發販賣說明文),所以能來取的也只是常在我身旁出沒的神明而已,就沒預料到原來無設限的時候,反而讓一堆低級靈都暈倒了==

人會跟著頭暈,是因為低等靈的頻率跟人體不同,他們倒太多在旁邊,氣流能量不順,因此人會跟著不順,體感就會反應出覺得自己頭暈暈的

等煙都燒完,場地與自體守護靈們會出來清掃收拾啦==

或者在燃燒之前,先恭請設定這些粉是要燒給某特定神靈,例如自己的守護神、場域守護神、家裡地基主、家中主神之類的,隨心交流,請他們稍微幫忙一下,別讓自己頭暈,幫忙整理場域能量一下


找最小的壓平工具(3公分)
容器是家裡翻出的廉價小茶杯,其實他原本是裝飾品,裡面被黏了小娃娃,阿公家就是什麼都有,這東西應該比我老😂

裡頭的香灰累積頗久(因為我也很少在點香啦),旁邊那個小盒,裡面原本滿滿香灰,通通倒在一起

壓的紮紮實實整整齊齊的

拿到才知道,三公分直徑真的超小😂

難怪沒有幾個人賣,可以做的圖案也很少

因為羊媽買給我的正式香爐也很小,怕不能用,找最小尺寸

意外跟阿公這邊的茶碗尺寸很合,就不用等假日才能試用了

置入香粉

尷尬了…

因為艾草香粉裡頭主成分是艾絨,纖維太多,花了好多時間塞進洞裡後

提起來整個卡住😂

慢慢把香粉戳下去,好在當初有把工具買齊

除了湯匙以外,還買一根剷平用的東西,就慢慢把粉戳出去

散了些,再喬整齊


因為都是粉,火只要一下下就可以點燃了

忘了跟艾草條不同,火焰停留太久,就點燃了太多位置==

花了五分鐘整全部燒完

🐑🐑🐑
🆃🅸🅼🅴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上午10:18

艾草香粉文案,跟本文內的同篇

目前剩餘四百多克可售

先前有到處張貼宣傳在各社團,賣了三百多克出去了

🐑🐑🐑
🆃🅸🅼🅴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下午3:28

點的時候保持通風

因為這個植物纖維很多,不是純粹的粉末

所以燒完會有焦油臭味,不像艾草香條只剩灰燼

🐑🐑🐑
🆃🅸🅼🅴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下午8:21

我又重新測試了,要一點點一點點薄薄的灑來燒

留黑色的殘留物都是焦油,有毒
這個用量一次只能一點點

🐑🐑🐑
🆃🅸🅼🅴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下午8:22

對神來說,是好物
對人來說,可不見得如此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