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5

【羊的夢境】20201104午睡夢境解析

【20201104午睡夢境解析】

昨天的夢境內容,除了在群組描述,也丟上網

只有兩個人Get到重點
其他人都把焦點放在'殺人' (我貼了不只一處)

果然因為現實不能做,所以就會自動投射被禁止的事就是做夢者的壓力所在

也可能因為我排版的關係,所以重點被忽略,可是我在群組打草稿時沒排版,也是被解讀為壓力…

〔敘述建物情況〕,是第一個重點
我的敘述多半集中在建築結構,與 #可以改變

可是殺人的情節卻是設定好的
即使我做清醒夢,卻還是很清楚要照著夢原本的設計走

那表示無論一個人他過得如何,不能更改的就是會遇到有人與他相殺相愛

一定會有一個最轟轟烈烈的情況,是基礎設定

接下來能大幅操控,但是又不是那麼重要的就是被隨手殺掉的路人,跟你生命中的過路客一樣,他們佔據你記憶迴路的時間並不長,所以隨意幹掉都無所謂,要殺哪裡都隨你選

.
重點不在「殺」
#你可以掌控多少
夢裡的背景設定非常重要:「時間」、「環境」
非常自由可更改

結果讀者都沒看見「背景影響」對一個人是多大的

只注意在被限制的劇情,我明明說「超無聊的」,「直接離開」

————————————————
不得不做
&
看懂以後就很無聊
————————————————

劇情內有兩個時間控制

◇一個是跟現實一樣的天黑時間

◇一個是遊戲內,隨我自己控制的時間

環境,是我能自由控制的,然後我突破基因原始設定,由自己意識重新修改成我滿意的建築通道

多數人只聚焦在無法更改的基因設定
=殺人夢境
然後說壓力很大

這些都已經設定好的、不能改變的
#為什麼要壓力很大?

如果覺得壓力大,那就表示你目前的能力不夠

只能把精力關注早就設定好的基因劇情,而且暫時無法接受「現實就是這樣」

最基礎天生給你的設定,你都還無法掌握,那當然會焦慮

因為你找不到自己為何要生而為人

無法接受天注定的事

.
——————————————————
當你接受現況以後,才會知曉自己天生擁有的武器是什麼

才能重新運用創造出新的未來
——————————————————

如果你還是看不懂,就隨著我夢的劇情陷入情境,覺得殺一堆人好可怕,不懂為何自己要被迫殺這麼多人

你就走不開,無法離開原本的夢境

更別提走入新的白日校園裡面,看見那些人都重生而且都對你很好了

.
無法脫離第一個夢境,去做自己
就看不見另一個反面的世界
.

◆一直聚焦殺人劇情的自己自首喔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