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4

【羊的夢境】20201104的午夢

2020.11.4午睡
做了一個夢,但是一樣可以半控制
算是到處殺人的惡夢
———————————————
裡面的意思,先寫出來
擁有一切=匱乏一切
殺了一切=擁有一切
———————————————
場景在一間學校,已經有雛形了,細節我可以自己增減

裡頭我是一隻兔頭人身的兔子,裡面的角色都人獸各混,也有全人類

有學生、家長、老師、校長、工友
反正全都會死
被我殺死的

一開始的場景好像就是我要復仇,感情債,被同學騙感情騙身體

然後我把阻止我殺他的人都全殺了
再慢慢殺他媽媽和他

場景很像電玩3D視角

我可以隨時停下來重演任一情節,也可以隨自己意思決定劇情繼續走下去再馬上停止
可以決定他們停止,只有我在動
或全部暫停
所以我也可以修改建物設計

應該說建築的基礎,有一半是一開始就按照我的潛意識做出來的

在大逃殺的時候(我殺全部人)
我就覺得這校園結構設計的不是很好

發現與我的喜好還有恐懼有關
喜歡的建築與隨手繪畫形式

還有恐懼的路線、不擅長繪圖的線條,都變成建物表現出來

好不容易經歷〔回放〕、〔繼續行動〕、〔停下遊覽環境設定〕、〔鎖定要殺的人〕,直到〔全都人都殺光〕以後

天都黑了,背景時序和現實一樣,設定容易天黑的秋冬

我把光線調亮(意念控制,想怎樣就怎樣)
回到校園裡面修改建築設計

第一個就是面對我的恐懼,如果還有恐懼,走廊的設計就無法按照我想要的樣子更改,還是原本的模樣

(如果有3D建模,我都能很輕易的塑造出我詳細描述的夢境的每一個場景,以及從小到大每一個夢境的環境)

我把連接動線不足,甚至可能根本沒路走的路徑全部打通,改成有設計感,又方便通行,且兼具安全性的建物後,就走出校園

不過走出去之前,我把之前認定當男朋友的騙砲同學復活(這裡我無法控制,是夢的原始設定)

我讓他帶著身上的傷口直接復活,據說是夢境一開始他自己要求這樣設定劇情的

讓他看見他媽死的有多慘
他媽死最慘,這邊也是一開始就被設定好的
怎麼捅死他們的我就不說了
除了同學與他媽媽以外,其他人的死法都是當下我隨意決定的

主角二位的傷口、死法是一開始就設計好的

他媽媽還算死二次(如果是活人的話)

第一次冒出來的不是血,是牛奶==就純白液體,超多
還像麥塊一樣,生出一個箱子裝牛奶跟媽媽的身體

之後她又出現在我眼前,再死一次

———————————————————

交代完中間過程後,接續回來讓他復活

我本來以為他復活會有很勁爆的劇情,要反殺我一類的
結果完全沒有,他就沒有主意識的感覺,默默不語看著一切

我還要像導遊一樣,稍微替他介紹這些人是怎麼因他而死的,死法如何,特別還要介紹他媽媽

因為這是劇情所需,我不得不做,又覺得很無聊

發現可以丟下他不管了(此時校園是天黑模式)

—————————————————
離開校門後,我又重新進入一次校園,時間換成白天了
這次裡頭的人還是那些人
但是全都沒死,而且他們對我很好,每一個都在招呼我

到這裡,我就知道夢境在講相對概念
殺光一切=擁有一切
豐盛一切=匱乏一切

我就覺得無聊,離開夢境,完全清醒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懂這場在幹嘛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