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6

【關於奧剛】作品#202:愛心

愛心型~~~

物主沒有要求置入意念,就保持沒有意念

有嘗試靜坐的朋友就知道,無念製作物品其實不簡單喔

對羊來說,價格的調漲也是隨著自身掌控的能力而提高的,外觀一直以來都不是羊所追求的,只是賣相好,我才會有收入而已

能量與外型的部份都要盡力啦,不可偏廢
(因為這顆做的很漂亮才在那邊講大話)

《關於這顆作品的一些說明》
物主:原來可以這樣做~有點超出我的想像

羊:不過這個金屬量不足,按照以前的說法與傳統的說法,
是不能自稱奧剛的QQ

只是因為目前我的情況,不靠足夠的金屬量就能做出同樣等級的東西

以前對我來說,最難的就是配金屬量跟作品本身的視覺比例
因為金屬多=不透光=能量夠=視覺效果差、變化少

我現在擔心的是,因為我這樣做外觀不及格的奧剛,會誤導群眾,以為這樣就是完整合格的奧剛

因為人們習慣追求視野的美感,而非能量上的穩定(畢竟看不到啊)

物主:可是我覺得安平都會是先說明,購買的人應該有自己知道~

羊:可是會有其他仿效者
他們會想自己做

#再次作為提醒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