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7

【普渡法會】去年的客人

【去年的客人】
地藏經的主要客戶其實都是死人
活著的人只是他們的錢包😂
羊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錢包沒有立場要求死人多燒點😂😂😂
----------------------------------------
夜裡活人說他整理去年的資料,發現幫猝逝同事燒地藏經的對話,覺得同事又有需要了(活人本身有點感應)

Ps,特意用活人來區別主角,超有趣

羊問了,同事說:「不要」

羊只心想:我就靠這點賺錢而已,你還不要,大家都不要,我還怎麼活啊!
(內心小劇場,舉高雙手抗議,轉圈小暴走😡)

羊:「你是不是怕我?」
(先前多次發文提及死人很怕我,親自問他們都說不要,叫活人回去神主牌問又都說要==)

同事:「怕,可是不是這個原因不想燒。是我不想被當成施捨的人,我要自立自強!」
(換他高舉雙手表示意圖堅定)

羊:「那如果是活人問你,你會不會跟他說要燒?」

同事:「會!!」

羊:……………………

羊只好語帶威脅:「你最好去找無鶯報到,跟她講清楚要幾張」(咬牙!)

註,無鶯是新聘的地藏經櫃台小姐,小幫手的祖先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