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6

【靈界觀念】薩滿

【薩滿】
呵呵,這篇又要以個人角度來破譯,可能自認自己為薩滿傳承者的,看到會氣炸XDDDDDD

對話由群友 陳錦成 先起頭,節錄部份提及薩滿的內容如下:

「(前略)……………血腥祭祀所產生的獸靈跟種族主義 ,來壓住

薩滿 也是這樣
獸靈產生跟種族主義是同時的
有種族主義的才是薩滿 才是巫師

沒獸靈的,就只有混亂體 ,祭司本人就會追逐欲望跟力量
#薩滿單純是獸靈的法力

a提問:「薩滿跟印地安是關聯得嗎?」

錦成:「沒,薩滿各地都會自然產生」
「最早的獸靈是族人悲憤的聚合體 再來是血腥祭祀的供養
#獸靈天生就是種族主義

羊:😂
現在的都是假獸靈,自己製造一個意象出來就說自己是

前幾天我說自己一直有動物化的跡象,可我不敢說我連結到了薩滿

少了真正的獸靈,我什麼都不是啊,不能歸類進薩滿裡面來

對我來說,巫的概念還高於薩滿
#薩滿是巫的一支表現法

奧秘學校會分類
走薩滿跟另外一個派系
多數人都是另外一個的

就是走 #儀式魔法類別

我沒有跟獸靈獻祭,進不了薩滿體系裡
所以我傳承不了進入薩滿體系

#薩滿需要血的獻祭
#證明你願意為種族犧牲

那種拿什麼力量動物亂連的,其實都是在幻想
以為自己曾經當過動物靈就算
誰都嘛當過動物靈

錦成:他們就呆呆德魯伊跟薩滿分不清楚
獸靈是會附身動物顯化
但不是德魯伊

羊:解釋一下,德魯伊是跟動物友好,甚至只能跟動物為伍的物種

他們不見得認為自己屬人
可他們是人
因為無法歸類為人
所以特別分支稱為德魯伊

算是 #自我認同障礙症患者

自願獸化,可他們本質還是個人
跟薩滿的獸靈傳承種族不同
更可以說是 #中二病患者

現代自以為是薩滿傳承,可沒有血之獻祭者
其實都只是德魯伊而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