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7

【勸世文】這是血崩後的感想

【這是血崩後的感想】
沐豽表示,
「子宮存積的是憤怒」
「妳只表達了四成出去而已」

當我顧慮著大眾,覺得他們都看不見時

其實正是自己在怒吼,覺得都沒人看見我

世界正是這樣反差的表達著不是嗎www

從外面看見裡面,可是我並沒有
我明明就只看著外面
於是忽略了
身體就吶喊了

時機還真準www
無論要說是巧合,還是本該如此示現
總之就是發生了啊
別試圖去理解它

「誰是因誰是果,並不重要,總之你就是站在這兒了」,我總是最後會這樣對自己說

說也奇怪,每當如此的宣示著,心裡的過不去便通通解放

其實也只是要人活在當下罷了
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念頭,便能全程解放

以往,自己常用的解放句多半是:不要管他們,管好你自己

今天又解出新意來
這裡的「管」是指「理會、理睬」
不要理會別人,理睬你自己!

去想著講太多罵人的語言會傷人
那便是太理會他人了

忘了自己的真意也並非要攻擊

是覺得對方還有改進的空間,而且很大很大,才會一直想針對某個人來說出來

當我說出自己的「想要社會化,卻落得血崩來提醒自己時」的這個煩惱

#傾聽者說:我不會以罵去形容 我會以說出自己的想法去形容 

好哦,轉念了www
「那是我的形容詞
其實我並沒有要罵的意思,沒有貶低打壓之意,沒有認為對方不值得

而是認為他還值得更好的,才會講出各種有趣的形容詞來表達」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羊的日常】我要告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