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9

【羊的日常】台中草屯半日遊-番外篇

【台中草屯半日遊-番外篇】
牆面所在地主人Cherry Hong
繪圖者 定滕 (我沒加好友)

有來過的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圖一是 一進 客廳區
有看到定滕的簽名了嗎?
這區內含他的個人意志守護神的概念
第一張圖最完整,你們看到會頭暈也是正常
未經許可的人進不來這裡

圖二是二進全貌
我一進到裡頭,就有小精靈在開茶會迎賓,就在照片拍不到的拍攝者站立位置聚集而已

圖三,山神所在區
沒事他不會出來

圖四,能量牆的起點,不過他能量下太濃,在我這麼說完以後,姐姐說就是從這邊開始起頭作畫的
牆面右下角那塊放太濃,不應該放這麼多的,比例有些偏差

圖五,精神時光屋牆體
不過這裡還沒補齊,我這麼說出口後
姐姐又說:「對,定滕說他以後會再來畫好」
哪邊沒畫好要補我就不說了,看不出來的照樣看不出來

底下那些線條都是他給的符咒

有個區塊,一直沒被拍到
圖六箭頭指向的牆面
裡面的符咒更明顯啦www

然後定滕是在房子的正中間舉行儀式的

這句話講來,一般人會覺得理所當然,誰不是在正中間啊~

不過我是現場感應後直接說出來,沒經過腦子

連他當時站的方位,他所使用的靈體能量,也一併講了www

★額外補充★
我跟姐姐說,在還沒進到這裡以前,從網路上看照片,都有一股扭曲感,跟現場散發的氣息不同

進來後才理解,這些感覺都是小精靈們刻意設定的,畢竟網路的傳播,人們躲在螢幕後面,你們無法得知他的心意如何,其實惡意是很多的~

因此小精靈們的初始設定就是刻意扭曲能量場體

實際到了現場,一進的綠色守護靈牆面,據主人告知,確實也有幾位無法入內,或者進入後待不久~嗯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