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8

【羊的日常】台中草屯半日遊-台中篇

【台中草屯半日遊-台中篇】

終於要來發文,我們倆的人生經歷相仿,觀念一致
所以仙女姐姐才會在她自己的文章寫這樣的碰面覺得驚奇

我們差別在一個內顯,一個外放

我實在懶得拖延,趕快講完人就跑了的概念

然後有很多奇怪但是自有道理的行為,例如不看對方眼睛XDD
姐姐覺得很奇怪,是她身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並不是,只是因為我懶得把眼皮抬起來😂😂😂😂😂

我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各種無法被破解的理由,理直氣壯頭頭是道,然後說自己很有病😂

連沒有自拍照的原因也是因為懶~

我跟姐姐說:這很麻煩啊~這些時間,我可以拿來做其他更有幫助的事,拍照交給別人來處理就好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需要各種專業領域人士的協助,大家才有專長發揮的餘地嘛~~~~

不是不能露面,是懶得拍😂

因為認識姐姐的人應該是多數,你們比我更常遇見她,所以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感想文XDD

一些瑣碎碰面的事情

下一篇是番外篇,主要我想講定滕在白月光公寓畫的能量牆面www

先讓我去找圖才能一一說明

再來才會是草屯篇(絕對會篇幅很多XDD)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