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1

【勸世文】想跟萬物溝通?

【想跟萬物溝通?】
昨天小幫手公關帳號貼出這篇食堂建議閱讀文,是在指導某人要注意清潔

結果底下的言論都在「萬物溝通」
我只想說:溝你媽😑

看著連結裡頭好像童話一般的溝通案例

身為過來人,我要告訴你,這些是因為他們真心為對方著想,所以雙方妥協,達成人類想要的美滿結局

而你們呢?你們眼裡的溝通,那叫做「自私」,只想達到自己的目的,叫那些原本以為他們聽不懂人話的生物、物件照你意思動作

這不是溝通,是命令!

才沒有溝了以後就一定能通的事情勒~

這只存在童話世界(神話世界都沒有這種事)

不相信嗎?看看我們的兩岸關係,看看美中經貿戰爭,看看南北韓關係,看看世界各地的難民政策

位於弱勢者,誰不想「溝通」
位於強勢者,更是想「溝通」

那真的叫溝通嗎?我說過這叫命令了吧

要是你們真的能通靈,就會像我一樣遇到不斷的被水晶、植物一些你們自以為他們很有愛的物種打臉

說他討厭你們,討厭這種自以為有愛的行為,討厭人類的自私,不給他們自然的生存空間

自以為溝通就是照你的意思走喔

Ps,這些罵你們很難聽的話,大多我都自己收起來不發,避免又當成是我在賣弄,刻意造假

都是只說在講我自己的

而且罵人的內容也都有美化,能流出來的都只剩10%~20%的殺傷力而已

你多久沒有心靈大掃除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