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1

【靠北供食人類】20200721退件#2

今天似乎是大退件的日子,連退三件,這件我不知道有沒有包含在裡面,還是後來出現的

總之,我覺得前面講的已經夠多,可以直接公開發表惹~~~

◆不是昨天才在說做為修行,原來什麼都要別人提醒啊
自己日常生活都沒有要改進的地方?◆

上次要我轉達歉意的那位,被我直接封鎖

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一副有錢就是大爺,願意付錢就是誠意最大一樣

好像都忘了自己面對的是神明,不是我,真的有意要道歉,為何是請我轉達,不是自己做給他們看😑😑😑

會直接封鎖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對方也是身心靈老師,如果你連自己出來教學的道德操守都不知道標準在哪裡,恕我無禮,我覺得你不配,封鎖算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