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7

【來收任務】尋找遺忘的資訊

#替他把已經遺忘的資訊找回來 (此次意義)

原來我是去替個案把資源扛回來分發的==
靈訊的真面目==因為我之前看其他工作者畫的,我也看不懂

我本來以為就接看見的畫面畫完拍給你,就可以很歡樂的收錢了
結果一個筆觸不對收訊內容就會偏差,就一直改,畫錯撕了重畫,總共畫了十二次才成功
途中還接到別人的任務,笑死,不知道是誰的,我就沒畫完丟在那邊

畫到這邊,基礎建設完成 

都市群(圓圈)蓋好了才長樹(左上紫色的)
要補人進去了!


一點就是三十萬人的聚落
然後要張騫通西域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講啥小

總之要蓋部落領域了

裡面的矮人突然被我連線,還攻擊我
黑線範圍是部落區
只好補了爆炸金光送給他們(擋我的金身)
可是畫筆沒洗好,沾染的藍色部分,會讓他們變野人==

從原始部落者變半獸人==

西域通完,要整個format 掉,打包送還給地球的待領任務者(就是指個案)

下降到地球來,這邊是地球的能量屏

要往海藍寶移動,尋找你的最愛

神阿,救救我吧…為何一下降到地球來,我便有了信仰與無恥(他來地球的第一句話)

這是信仰

這是無恥,好濃好黑
一開始便收到半圓場景,還沒畫完就講這樣好了,可我要提筆又不讓,要我繼續抹

心想,究竟有多無恥?

直到繼續補滿了近無恥的圖形,上頭才說好

我承載了地球的希望與………什麼!沒希望…!(此為個案靈體的第二句宣言)(我快笑死)

於是這一點為希望(我還畫的太大點了,為了把我的手指顏料抹掉)

你們會問:還有嗎?

宇宙回答:沒有了(俏皮)你們以為那樣就是全部了嗎?NoNoNo去創造吧
看你要使勁吃奶的力氣(物質界),還是無形(靈界)都行

反正我能給你的初始裝備就這麼多,也揭露的夠多了,勇者,這一切不是你當初自己前來的嗎?好了我說的夠多了,祝你愉快,孩子(離線)

完整稿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