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7

【來收任務】圖繪靈訊揭露

【圖繪靈訊揭露】

(嘆氣)被上頭逼著做的,都很無力

結果實際去做時,又因為能量灌注,整個人很嗨=="

原本羊的部落格置頂文裡有一項大家相當好奇的「靈魂進修」這只限武鬥派靈魂可參與

然後到了2020,地球趕進度,開始一堆人擁有特異功能或對靈界事物感興趣,這一切都很正常,因為地球的設定就是如此啊~~~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新粉專「來收任務囉!」

專門處理:你的靈魂可能遺忘了當時來地球的用意,我幫你拾起

費用無法肯定,我只知道收越多事情越麻煩,可能連我都要跳下去一起處理(眼神死)

可能會把畫完的圖寄給你也可能不會(因為我只能聽宇宙指示,不是我能決定的😖😖)

為何會用圖畫呢?我原本也很有疑惑,因為我不是第一個這樣收訊的人,其他同行畫的我也看不懂

實際去做就理解:圖畫是屬於現代收訊管道

筆為權杖
心為媒介
人為流體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