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8

【勸世文】自以為自己能拯救人

我有種每天都在以身試法的感覺==
日前同意一位臉書好友邀請,近日網友正為錢愁苦,希望有人買她的電子書、貼圖,點擊她的廣告

反正點廣告不花太多時間,付諸行動的點進她的網站
有篇拯救幻聽的教學文
開頭她就提醒,看見文章會覺得頭暈,要趕快大喊主耶穌拯救我,直到正常
我看這段就開始頭暈
很怪,她內容是真正的希望助人,可是不知哪裡出問題,充滿了惡的東西
越看會越不舒服

羊很認真的看完,所以身上纏很多怪東西😂
爛泥又有人型四肢的髒東西,都在我身上
要畫圖送他們走😇
自己攬事做了我……

自問:是不是他們太想救人,反而那些心態吸引了一堆壞東西來吸取能量啊?
上頭說是…………

那種自以為自己能拯救人的人
都過很慘,我看好幾個了

和服小姐姐說,他們把自己當成地藏王菩薩了,鬼就超愛他們
在鬼眼中,他們就是一道光,一座佛,不找他們,找誰?

我會中獎也是有原因的,想說點廣告也不礙事(自以為這樣能幫助對方)
點了幾個,研究了一下到底怎樣叫點到廣告了

充分體驗到多年前小湛的文章
表面光愛很多的網站,結果她都看到滿滿的惡意
那些人的心態,他們自己都不自覺……
好噁

他們希望,你真的有病,這樣他們的說法就成立
所以文章很棒,心態很爛
越看越慘

不能用大素描本畫,因為是普渡用的,只能畫在我自己的小本本上
還不能撕下來燒掉

沒想到粉彩條第一次使用,是拿來這種用途,仔細想想,我會畫圖也都不是為自己整理能量啥小的,全是因應對方要求

只能給你們看局部,這是開啟的通道口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