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靈界觀念】與地瓜葉對話

🆃🅸🅼🅴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下午7:44

【與地瓜葉對話】
圖片是客人家,一次就燒250張(二千份地藏經),燒很久,邊燒邊跟旁邊的地瓜葉閒聊

記錄有記憶的幾段對話
一、
羊:你怎麼知道遠方的訊息?能彼此傳遞嗎?

地瓜葉:不能直接對話,可是我們可以從空氣中傳來的資訊得知(部份)信息,靠這樣知道其他植物的所見所聞

二、
羊:剛剛我腦袋內出現了一些畫面,然後你說就是這樣,那是你引導我看見的嗎?可是這畫面明明只有我自己知道

地瓜葉:不是阿,你不是知道震動會自動讓你的腦袋跳出適合說明的畫面出來嗎

羊:所以這又回歸翻譯的基礎信息量了

三、
羊:為何我今天又能跟你對談了,我並不是每次都能跟你們溝通

地瓜葉:那是你的問題啊,你們講什麼,我們都知道的,可是我們對你講什麼,是你自己的心封閉,所以收不到

羊:所以我在修剪枝條的時候跟你們說話,你們都能聽到囉?

地瓜葉:對啊~

四、
羊:你們喜歡被人類摘來吃嗎?(想到朋友說植物都無條件付出)

地瓜葉:沒有喜歡啊,我們只是這樣而已,你說喜歡,那就表示有不喜歡的囉
可是我們沒有喜不喜歡,沒有人摘我們吃,我們也不會覺得難過

我們只是對每一個狀態都存在而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下午4:13

【地瓜葉說】
問地瓜葉,我剪你的時候,你會不舒服嗎?

地瓜葉:蛤,會啊,就那一瞬間哎呦,然後就那樣

嗯~所以你還是會不舒服(試圖理解怎麼回事)

地瓜葉:會不舒服啊,就在那一瞬間,然後就分離了,然後就那樣(指葉子歸葉子、藤歸藤,既然已經分離,就那樣事實已在那)

問:那如果我先告知你,我要剪了勒?

地瓜葉: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有心理準備,還是會痛啦,就你們想的那個形容詞,然後還是那樣啊,給我看一個分離的畫面

關於地瓜葉說的痛:他是用我的意識來決定對話意義,其實對他們來說不是痛,可是對照人類意識叫做痛

所以對人類來說,分離是一個會記很久的狀態,我們難以接受當下

但是對植物來講,任何情況都是當下,痛歸痛,可是分離了就是分離了,沒有為分離感到難過的時候

這段內容,我問了他三次,自己都覺得煩😂還怕地瓜葉生氣
可是他就那樣,很淡的口吻

也是有活很久的老榕樹,卻表現的很需要呵護,唉唉叫,因為當時要改變他的走勢與高度,大腰斬

不過真的完全沒有聽到他說痛或者生氣,他只是提出需要遮陽的要求,我趕快去做,然後不能全遮,葉子不要都被壓住

有人向我提問:怎麼有聽過那種很老的樹被鋸掉,人被報仇的故事~?

因為已經成精了

還有我家的老樹,一直被顧的很好,要修剪是為了讓他繼續活下去,彼此都方便

那個被鋸掉,有做任何的告知或真有其必要嗎?

一切都是有沒有心而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