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靈魂進修】龍女

可惡第一二張無法取捨,各有優劣,就全放上來啦

這是我參加一個充滿身心靈圈奇人異事社團和人交換技能,替對方畫的 #靈魂進修 服務

龍女

很明顯吧,以人類的立場,聽聞龍女二字,腦中通常浮現出龍犄角,人臉人身龍尾(俏皮)

人家說她是龍臉!,沒頭髮的,是我為了畫面平衡,自己加上去,人家堅決不准我畫上髮髻一類的誇大裝飾髮型

她來時穿的衣服是鵝黃色,要我改成大紅,媒材與衣服質料表現,就轉成塗抹畫風

龍爪相當嚴格要求呈現的角度,這是她的命~~

要求胸大 個案本人說,這個性有既視感啊~嚴厲&胸大XDDDDDD

靈魂升級項目,羊依照所見及個案靈體要求繪製,之後就是送往大後方訓練營區接受軍事訓練,這部分羊不能參與,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在內經歷過了什麼,何時出來他們都會事先通知,一般約兩到三天,通常都會進度提前而離開(我每次都猜是因為裡頭太操了,大家嚇死急著完成進度好逃離,因為偷懶只會死更慘,我家沒在給偷懶的人好果子吃的www)

龍女在訓練營內尚未出來,便接到接旨任務,我看見她胸口沒入一金光閃閃的能量,後來衣服就從大紅變成堅韌卻超薄的鵝黃紗,還帶點洞洞設計,接著她就消失回營地

時序來到出關(其實我錯過了出關現場),看見完整的龍女形象,衣服已經是半透明的透膚鵝黃超級洞洞裝,胸部還變得更大😂,衣服的洞比我一開始看到的驚鴻一瞥還要更多,超火辣(狂流鼻血)

原先看見的臉部膚色是苔癬綠,出關後,她說因為接旨的金光能量,所以她全身血脈賁張😂(很堅持用這個形容詞)

羊的角度是看到膚色充滿了粉膚色的光亮潤澤感,畢竟之前是苔癬綠,落差太大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