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

【羊的日常】收費公告

【收費公告】
#這不是吝嗇(老師叫我必須理解)

請老師看,羊來地球的任務設定後(道教稱為天命)(另稱工作簽證)

確認羊目前的生活執行率為98%都在靈魂藍圖規劃內

還有那些認真聽從我的建議去實行的人,也確實有改善

老師說:「你必須收費,這不是吝嗇,是他們必須肯定自己的能力,與你交換」

否則他們也只是浪費自己的人生罷了

所以之前來找羊私聊的,我99%都沒開口說要收費,這是不行的

對於主動付費的客人,羊都感動的痛哭流涕都要跪了😭😭

以後我都會先註明,必須要收諮詢費了,避免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也避免你以輕慢的態度對待自己的煩惱
#自己也想很久可是不敢開口說要收費
#老師說這就是你漏財的原因
#因為你教導他們隨意的利用真正可以幫助他們的人而不知感恩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