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

【靈界觀念】能量接收的實例

【能量接收的實例】
剛剛阿公在跟羊講以前的事情
又能量流通,我就狂咳嗽

因為他在抱怨之前外人來犯的情況

喉嚨突然很癢,有東西在裡面刺
狂咳嗽,越來越用力

然後我就意識到是因為阿公在抱怨
我全數接收了==

趕快斷掉,就沒咳了
太認真聽故事也不行

差別在,我除了聽以外,還開始幻想當時的場景了==
太過融入當時的時空背景,所以也一併接收了不好的能量

全數顯化在身體,我的身體因為在現世的當下,拒絕接受舊能量,因此狂咳想要排除

補充:
以前沒把自身處理乾淨時,是什麼感覺都沒有的,因為自體太髒,再加一點根本就無感啊==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