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重要公告】問事這項,我要收起來啦

【問事這項,我要收起來啦】
之前就有在想,現在是認真想清楚了

想問?有個前提

#神明認證是要找我再講

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來的
一間廟裏,神明好幾尊,他們甚至各有不同的職責,我還要先確認這件事,是否他們能告訴我

兩年多以來,和客人們討論後的結論

我覺得,遇到哪個人能解,是緣分,前面幾個都不行,或許是緣分未到,或許是每個人都解了一部份,直到最後一個剩最後一塊,將它取走,才整個完成問題

就我自己,真的都會請人直接去廟裡問,別找「人」!

我會答應人家來問事,也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答覆是收上頭來的,並非我以為的

所以我給的建議是,找神!

而且多找幾個互相驗證

之前我想找老師學靈界事務,也是一個個問神明,他說可以我才去,他說不行就乖乖生活

要是你想問怎麼提問神明,這我就能告訴你了~
我們來沙盤推演整串流程,與設計問題內容

盡量減少人為的干擾,其實連神的干擾我都想減少😂

以前我也是很拼的靠自己,沒想過要問神

會問神,只是想確認我腦海裡那些資訊是什麼才跑去廟裡的
以前我超討厭拜拜,現在除非神明叫我去,不然我也不會去啊!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