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勸世文】能力已擁有但無法順利運用是為何?

【能力已擁有但無法順利運用是為何?】
#圖片是前情提要
兩個都想開啟新的能力,感覺已經有了但不順,問上頭都說這是屬於你的
可是就是曖昧不明啊

昨晚羊突然領悟到,不是他們不給,而是已經擺在眼前卻無法調頻(自己抗拒)

講到這裡就會覺得奇怪,我明明很想要啊,怎麼會說是我自己抗拒呢??

拿我自己來做例子
我很難與對方的本靈溝通關於他的名字,就收訊不到啊,或者直接被拒,對方說我沒資格知道

本來以為是有資安問題,可能我的溝通管道未加密,名字被知道可能他們會有危險,問了老師以後,老師並未針對這項猜測提出見解

他只說:自己腦袋抗拒

回想過往的經驗,日常生活裡,我從小就很會倒裝錯置別人的招牌名稱,都硬要唸自己腦袋裡浮現的排列組合,覺得這樣才順

也臉盲,自顧自的發展出一套自己獨有的「誤差值龐大 人臉辨識系統」

正是因為我的漫不經心,不善待來者的身份辨識系統,那我又何嘗有資格獲得他人的辨識資訊呢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