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

【靈界觀念】設立靜坐的結界法

【設立靜坐的結界法】
羊發現蠻多人不懂怎麼在靜坐或夜晚品香時做結界

其實阿飄他們都曾經為人,你懂得怎麼跟人設下防線,就知道怎麼跟阿飄隔絕開來

首先先有一個概念:#你的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在靈的世界裡,首重意念,心念強大,力量則越強
因此只要你態度夠堅決,想像一道光的屏障在你周圍,那便是專屬於你的結界了
有了一道防線後,再來就是跟靈們劃清界線,彼此井水不犯河水的,互訂互不侵犯條約

當然你無法得知他們是否答應,於是羊提供自己的結界告知契約給大家參考

版本1:我提供你們食物無妨,但是絕對不能吃到讓我受傷,你們只要太過貪婪忘了分寸,我便可合法請高層逮捕驅離你們,你們也不希望換來這種下場吧,只要你們不傷害我,我就不會管你們
(因為阿飄們會來就是你正散發著光芒吸引他們,無頭飛蛾不知痛就跑過來了,其實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的趨光行為會傷害到你)

版本2:我希望在我周身設立一個1公尺(數字自己抓,範圍太大你的力場不及也沒有意義,講好玩的而已)

在此範圍內請別入侵,否則我將請高靈驅趕攆走你們

版本3:(此狀況用在夜晚燒香點蠟燭給他們吃,或自己爽,跟版本1類似)

我可以分一半能量給你們吃(請具體表明你願意跟它們分多少百分比的能量)
不能吃超過,否則我以後就不點囉/否則我拜託高靈驅趕你們囉

或者你想像一個半徑範圍,當超出這個半徑範圍的能量才奉獻給他們,請他們不要靠近自己,給彼此一條活路,大家相安無事

大概這些內容可隨意發揮

羊的宗旨便是,你好我也好,可隨意不可隨便,你不犯我,我請你吃,你犯我,我修理你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