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

【勸世文】設立結界二三事

【設立結界二三事】
前篇提到架設結界,羊知道現在身心靈課程活絡,很多朋友都有去上過課,老師依照其流派不同,通常會祈請自家老大、主神、大天使前來護持

其實羊剛開始也是一樣的喔,坊間文章網誌各家老師,大家一脈傳一脈的下來,畢竟要尊重祖師爺與高層嘛

所以要是各位有自己去學,老師說的方法,你們覺得順暢,當然是繼續使用啦

那為何羊的設立結界內容不太一樣

因為我秉持著,做人處事還是要靠自己才行,而且請人幫忙要付出代價的,別以為神明全都吃飽撐著來幫你護持而已,他們在靈界很忙很忙啊

而我又是個非常討厭靠別人、靠神明的人,就是討厭媽寶啦

所以很快的就意識到,靜坐啥的,還是靠自己吧,是我要靜坐,不是神明拜託我靜坐的,怎麼能每次都勞煩老人家給我這個媽寶護持呢,只有必要事項羊才有這個臉面去請求人家幫忙,而且要付費的

因此才會變成你們看見的結界內容啦,羊採取民間契約形式,與人間民法相同,只要契約內容不違反公序良俗,雙方合意即可締約

一旦超越契約條款,自然羊能合法恭請聖上來主持公道啦

平日裡靠自己,遇到大事再請大神來,這樣也不必每次都要上繳過路費、護持金、保護費用的,自己的功德自己賺

所以,如果各位朋友有心持續在靈界方面精進自己,務必要壯大自己氣勢,並懷抱勿傷無辜的處事原則,跟阿飄或精怪們當朋友喔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