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勸世文】業力案例三則

【業力案例三則】
羊閉關重新整理自己過往的心態,發現以前我都保持著自以為高尚的心態,美其名助人,其實還帶有自我滿足

那麼因為清理的夠多,所以開始能分辨,那些身體上不舒服是即時的壞心眼或我又想去擔對方的責任所引起的

例一:
今天隊友說他很確定明年有一些改變
所以他也擔心怕沒錢會拖累我

因為我替他擔心,當場胸口就不舒服起來,悶,又像被壓

我趕快告訴自己要把情緒隔離,那是他要在意的事

我只要顧好我自己,就是幫他了

================================
以前我們都會擔心「顧好自己」這句話講出來,會被認為自私
其實是方向看反了

因為不是只有別人會影響到我們
我狀況不好,別人也要擔我的業力,因為他會擔心我啊==

要是我顧好自己,我有足夠的豐盛心態,我才能照顧更多人,而且還不會擔業力

所以之前我常常看到人家轉傳觀音訓斥父母不放手的作為:「越擔心,就會讓後輩越衰,你完全在詛咒他出事」

例二:
今天羊去找同學聊她工作上的事,同學講她犯的錯

她報單沒有一次報完,因為她怕後台會忘記內容,後台覺得她不一次講完,很浪費時間

她自己說,她就是擔心太多

這很明顯就是反彈,對方並沒有接收她的擔心,所以沒有發生忘記的情況
她就要自己吞她的惡念
所以被罵惹~~~

——————————————————————
回來親子之間的羈絆

父母擔心,子女他們也會知道,雙邊就會互相交流能量

全是擔心的意念在流通
就會吸引壞事靠近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相信自己會做錯,讓父母擔心(吸引力法則)

——————————————————
這也能解釋,壞人為何過很爽

他不接收別人傳遞給他的能量,只專注在自己,所以他的報應是來自自己福報不足時產生

壞的徹底的人,往往過很爽
他有這個本錢壞,也是過去式累積的福報
等花光就什麼都沒了

我們也不需要去詛咒他,因為他收不到,所以不會馬上發生
只會一直累積到福報耗盡才爆發

可是我們自己發出的惡念,自己也要承擔

大家都是個體,但是又有關聯
很奇妙的現象

✳️能夠馬上爆發,也是好事,不然我們的惡念一直累積,最後也是很恐怖

每個人都會有僥倖心態

自己一直對人發出惡念,可是都沒出事,就會覺得自己是對的,忘了要反省

等自己福報用光,也是一樣慘==

業力的製造,真的太簡單了

——————————————————
例三:
通靈a君有講過,夏天超商飲料第二件六折,她想貪小便宜,能量馬上變髒

並沒有因為她替神明做事就有優待啊

業力是獨立的系統
反而啦,像我們這種所謂的替神明做事,小病痛會更多

就是心態不對
馬上就來修理你
要是還不知道要注意,就繼續累積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