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礦石溝通】不委屈自己

【大姐的風範:不委屈自己】

燒地藏經時,有特別詢問是否有人需要迴避,風華大姐發話了,她說她不要在場

結果我還是忘了取下………

在燒完去一旁拔草整理院子時才想到

她說她早就自行離開,然後招了一頓罵

她說:「真不知道你的記憶結構在幹嘛,怎麼能轉頭就忘,真的不知道你在幹什麼的!」

即使是罵人,也非常有創意欸,我覺得

她很認真的指著我,覺得怎麼能有如此怪胎,能馬上忘記自己講過的話

因為她當場看見我瞬間忘了已經答應阿公的事,那件事還是我自己提議的,接著又忘了要把她取下來,真的難以理解我的腦袋迴路,她一直是這麼講的……「腦袋迴路」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