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礦石淨化】歐巴桑口氣的晶鎮

#礦石溝通 #礦石淨化升級
客人的晶鎮不願靠近奧剛
至少要保持這樣的距離
她說她討厭人造的東西
感覺超像我們這一家的花媽的……
很歐巴桑口氣
指使的理所當然

因為她很挑
所以我拿了手邊各種物品問她意見

貔貅,討厭,這毛孩子可以遠離我嗎

姐姐,喔喔人家是佛牌,等級比我高(一股崇拜味兒浮出

土地公,他現在不在家,別拿底座來問我(撇嘴

螺旋能量眼罩,這什麼鬼東西啊(表情顯示把他給我拿開

整個鄉下大媽欸
超屌

喜瑪拉雅水晶柱,喔喔喔喔,大爺~~~
(我真的不懂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
她早上剛來家裡,就指定要家裡的水輕灑

我一臉問號?院子的自來水不是跟家裡一樣嗎?都要把你放出去曬太陽了,哪有家裡的水?

竟然是擺到連我都忘記的法水=="
那個是托我制香的朋友準備要加在香裡的,她一來就指定要那個灑水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