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

【靈界觀念】並沒有甚麼一定對

所有的靈界收訊,都只能對一半,錯一半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反正他們就是在那邊,不會有改變

靈界非常的不嚴肅,他們一樣有喜怒哀樂,一樣有各種個性

你用敬畏的看他們,他們就會氣勢威武
你用平輩的角度看他們,他們就會露出本性==

例如我最常接觸的土地公
當我問了他不想回答的問題,他就是一副:你是白癡嗎?我不想理你,還順便翹腳,斜眼看
不然就是~這個你自己知道答案,不要偷懶靠別人了,伸手像趕蒼蠅一樣,叫我滾回家思考

他願意回答的時候就很正常啦

各家的觀音(神祇)】 

唯一不變的就是要尊重,這是我們當人也非常重要的事情

平常打鬧可以,該有的尊重不能因為熟了就放肆

既然我"看"不到
那,那些形象我是怎麼知道的……………
在我博杯得知答案的瞬間,就會有個意識進來,就會瞬間知道,啃,土地公這副德性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