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9

【靈界觀念】豐盛法則

【豐盛的概念可以用在所有地方】
#先說好這篇有點難理解
#不太適合初學者

我們以往會慣性去看向自己所沒有的
認為沒有,所以"想要"

而這正落入了「匱乏」的陷阱裡

要注意,「匱乏」這個敵人,總是處在我們四周,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將我們擊倒
♦『總是好想要啊』,這樣的信念,造成了我們匱乏的實相

今天的短篇裡,將會集結了三個靈性世界常用的名詞,一次灌輸給你聽

首先要知道,賽斯書裡的「信念創造實相」,是第一首要武器,他能載舟亦能覆舟
(為何我的手機選字裡出現了煮粥的選項)

回來前面提過的:因為想要=你落入了匱乏的陷阱裡

那到底我們要怎麼的「不想要」卻又獲得我們所需要的?

這就會用上了「吸引力法則」

!!好常聽見的名詞,總是與 #豐盛 一同出席,但是你真的認識他們倆嗎?誰先誰後,或者他們其實是同一人??

究竟我們是要吸引自己所沒有的?
還是吸引已經有的,
這又和「信念創造實相」有什麼關系?

今天我跟你說,其實三者一樣
只看你用在哪個方面

===========================
當你今天設定自己是豐盛的,不匱乏的
即使你的現實生活真的沒有很有錢,上帝或你的神,自會為你規劃一個「有~錢~」的平行宇宙
(好像來到漫威英雄的世界觀,其實羊並未認真看過他們)

以上就是 #吸引力法則
(羊在先前有提過【吸引力法則再論】,回去找找)
===========================
豐盛=吸引力法則=信念創造實相

他也可能反過來
匱乏=吸引力法則=信念創造實相

嗯?到底我要怎麼做,才能變成靈性豐富,擴張及現實富有的人

我們要從第一個看起,「信念創造實相」,他是老大,也就是你的心

當你在內心塞滿了:我想要有錢,我想要有人愛我時,這表示你的現實是缺錢缺愛的

或許跟其他人相比,你早就已經有了,但是只要你自己不這麼認為,那便是欠缺

所以你的信念無法召喚有錢有愛人的實相,因為這時你的實相落在什麼都沒有

好吧,我只好希望你使用坊間勵志書籍會提到的老掉牙方式,對著鏡子每天早上催眠自己:今天是愉快的一天,我有個好老闆,我有美麗的花園與愛犬,我年薪千萬

但是很多人說:我做了!這並沒有幫助!

我再問你一次,你真的有實踐,除了對著鏡子以外,在你面對臭酸老闆時,心裡也想著,噢,他是個好老闆嗎

如果你做不到,那當然失敗了

因為你沒有徹底的執行「信念創造實相」,你的信念不一致啊,如何能創造?

這真的很難,但是這是第一步

有了第一步,你等於同時擁有「吸引力法則」與「豐盛」

所以我說,他們三個根本一樣!

那麼,無論你想要的有多少,最好一項一項來,建議你,先從「我是個好人」開始當第一個信念創造實相

好人,會讓你少點與人爭執的機會

想想,我是個好人,所以我不跟瘋婆子計較,我得走了

這不就了結了可能會上爆料公社讓你出風頭但是不見得會讓你完成今日工作的一件事

然後,相信我,既然你都願意看到這邊來了,你肯定相信世上有神明在懲罰壞人的吧

那你更要做個好人,你越相信自己的選擇,磁場、因果(無論什麼名詞),都會加速運行

只有你自己相信,好人會有好事發生時,你才徹底的創造了一個屬於你的實相

我知道,這世上發生的事,很難讓你這麼篤定的相信好人一定有好報,那我要反過來問你

在你還沒看到這篇內容以前,你有多少次的動搖了基本信念「好人一定有好報」?

只要動搖一次,就會讓好的實相開始剝落,動搖越多次,你的實相也就………不會實現了

眼前的事實,注意!專注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才是真實!

讓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實相去動搖你的信心,這也太好笑了吧,難道你是為他人而活的?

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就行,只有當你徹頭徹尾的變好了,你才真正的有餘裕去幫助他人,不然一邊想要幫,一邊又擔心自己做不到,你等於在滋長不會成功的實相

以往坊間都是說❴豐盛等於金錢❵

現在透過賽斯的理念,我們重新整理一次,原來任何事情的極致,都是豐盛

只是我們慣性給他分辨好壞

對我們有利的,稱呼它為豐盛;我們不喜的,稱呼它為匱乏

其實通通都是豐盛啦

當你還在遊移、選擇、學習,事物同時也在考驗你的信心,所以不上不下,一會有一會無的,想想,總會有慘到極致的時刻,什麼鬼事都發生了,那也是宇宙向你展示的另類豐盛啊,哈哈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靈性觀念】不要詛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