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0

【關於奧剛】作品#119:金字塔

無重複樣式真的很屌,這不是一個目標,而是我覺得本來就應該這樣,宇宙創造人類,都說了每個人不同,怎麼會給每個人的奧剛長一樣,還有樣板讓你選呢?

我深知此客喜好,因此想要填入凱蒂貓

不知上頭是早已為我安排好這樣的靈感,還是在我有靈感後為我開路

週末返家,在車上喊著我們好久沒去逛夜市了,驅車去到很無聊的青年夜市,就看見一位年輕人攤子擺放一堆公仔,他是幫客人串成鑰匙圈,一組150

我單買………一隻130…………

一顆奧剛要不是客人有加購一些無形的祝福意念,我還真的會賠本……

不買也不行,因為現在盜版抓得緊,很難找到塑膠公仔可以買了,從淘寶進貨也很難找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