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9

【羊的日常】內心對話

【狠戾羊的內心問話】
羊:我這樣做會不會很狠啊

神:不會啊,我問你,要是你被講的這麼難聽,你是怎麼做的?

羊:我就哭完繼續做,在當時,雖然我還是被排擠,可是我還是繼續工作

羊:當時我還不知道可以吃藥,我是真的很想繼續工作,可是身體太弱了

羊:我不知道是因為心理影響生理還是怎樣,當時我會離職是因為,我擔心這樣一直請假看醫生,會給他們帶來麻煩,於是就直接離職了

神:然後我們帶給你的選擇,你也不是選了最輕鬆的路?

羊:我知道啊,可是我還是做了

神:你選了一條到處被人怨恨的路,在前期時

你明知男朋友很需要你的存在,還有兒子雖然討厭你這麼凶,可是他仍舊渴望有你這麼一個代替他媽媽的角色

然後你依然做了一個算是拋棄他們的選擇,跑去一個以前可以下班後出張嘴指揮別人的環境,變成什麼都要自己來,還一直被嫌棄,可是你還是一直做到現在了

羊:嗯

神:所以我們提前親近你,靠近現身,並不是因為坊間流傳的那個什麼什麼什麼的原因而讓你看見我們

是因為那是你自己

羊:嗯,我真的覺得這次的對話品質有差,根本是自己在跟自己對話,你們真的不是假的嗎?

神:你認為呢?

羊:好吧,可是很晚了,我已經要睡覺了,明天才紀錄會不會又忘記啊

神:會啊,還會失真,像上次一樣

羊:喔,那我還是起來紀錄下來好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