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0

【勸世文】覺得老天安排很壞

【覺得老天安排很壞】
就如同我常想到的一個諷刺笑話
『一個人一直向上帝求幫助,最後他死了遇見上帝,問上帝為什麼沒來幫他
上帝說,我有啊,那個業務員跟救生員,都是我先後前去的化身。』

事情是有人跟羊發生爭執後隔幾天,他家出事了,不過有別的東西擋災,相當的不嚴重

當時看到覺得:「gen,不會跟我有關吧!」

上頭說沒有,你只是剛好出現來提醒他而已,沒有說也會出事,只要他當時有抓住機會提醒自己,就有能力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

這讓我想到之前羊幹的白癡事

遇到高人在提點網友,我看到就很興奮湊上去問:「那我呢?」
大師說沒遇上

到現在才知道,人家會說,就是他快出事了啦

一直問,很想出事對吧,上面就滿足吸引力法則送給你
(我真的很白癡==")

兩件事有點不同,就剛好想到好像或多或少大家都會對未來好奇,想要趨吉避凶,結果卻很蠢……

那回到一開始的小故事,這就是大師們常說的,

1.痛苦是在提醒你有地方要改進,而且上天必定安排你能承受的程度

2.有人惹我生氣,就要感謝他讓我看見我有錯,讓我改進

這類的心靈語錄,我看過好多回呀=="

都在講屁話一般,可是被我實際遇上了,還牽扯其中看到結果,我無言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