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9

【勸世文】共業的概念

我還是遇到,一直無法融會貫通的人
他跟著看很多,也覺得自己學很多


可是始終停留在表面,那個事實的「當下」

當事實連結到自己身上時,他會撇的一乾二淨,說那是不同的原因造成的

原因是什麼,真的重要嗎?

你是工作遇到問題,家庭遇到問題,也要一個個追究原因是誰造成的,不是你就不處理嗎?

還是又要對我說,工作歸工作,家庭歸家庭,他們不能混在一起比較

#這就是共業的概念

大家都以為是個別問題,不是自己的責任,最後都要承擔的

前面對我推託說:「那是不一樣的問題!」

很抱歉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因為我只看到最後都還是要解決
不是不一樣就沒你的事了
不是你造成的,你也會被牽連
跑不掉啊

那一開始分那麼開,是在分什麼意思的

一個嬰兒一出生,就要面對充滿垃圾的地球,他還沒開始製造垃圾呢😑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靈界觀念】家族共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