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4

【勸世文】靈媒好像很會拐彎抹角的回答

【靈媒好像很會拐彎抹角的回答】
很多人都會想到什麼問什麼,覺得:你告訴我答案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你的回答要這麼大一串,就不能好好告訴我不就好了嗎?

其實一切的原因都是『代價』

不是我愛錢,而是你沒有準備好,代價會事後加上利息提取,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案例:
昨天提到把符送給魔的故事
當事人的弟弟問他:「為啥魔要植入,魔為啥可以趁我出生前植入???」

羊心想,果然是一般人才會問的問題啊((煙

總是在意枝微末節,知道了又能如何,自己嘗試一次嗎=..=

他該去問魔吧,既然他想知道的話
我是這樣回答的

如果他真有必須知道的必要,那根本連問都不必問,自然他心中會有答案

#真是良好的邏輯問題

超欠揍的回答,可是是真實

因為一切的探究,他都必須付出代價

但是顯然他沒準備好付出,我就沒必要回答

因為我要能回答,必須穿越靈界又去找魔

那見面費,通關費,他都要出

所以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靈界很現實的

以人類的世界很難理解,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

沒有能力的靈,就必須靠通關費用才能移動

有能力的,當然不可能免費幫無能力者服務

一切都要有「必須知道」為原則

好奇不是理由
無法成立契約

★★★★★★靈媒碎碎念★★★★★★
我們好可憐喔,明明在對方來說,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我們竟然要說一堆,還會被認為在推卸責任………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靈魂溝通】羊的辦事小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