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4

【靈魂溝通】羊的辦事小記

【羊的辦事小記】

是老客戶,對方沒委託,只是我突然意念連結過去,對方的靈魂就來了

靈界只要曾經建立過連線,再連結都很簡單

因為我救過他,所以也不需要廢話什麼,本來以為是聊聊近況是否安好,結果對方直接轉身讓我看他後腰

看見一片或是一塊符的感覺,靈魂示意要我把它拿起來

那是魔植入的,用意在招引不該出現的阿飄吸取個案精力

拿起符,本想燒掉(遇到髒東西的習慣),神明團隊叫我送回去給魔

他造的業自己收,我就咻的出現在魔的面前,秒速丟還給他(在靈界空間沒有距離,想去哪就去哪)

然後我也不想跟客戶講這件事,因為以我的辦事狀況,都是
事後收費,你確定有感再給錢,如果對方想訛詐這筆,那也不是我的損失😂這是正義使者的好處,笑死…

兩天後跟客人聊天講到這件事,他也認真回去觀察自身情況是否有改善

今晚收到了回覆:

感覺工作上不太嚴重嗜睡、以往長年因阿飄聚集而發冷,竟然出現溫熱感

嗯,有效了😍

對故事還有疑問的可以發問,因為版面問題,我都抓重點寫而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勸世文】靈媒好像很會拐彎抹角的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