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7

【勸世文】我們為何要來當人

🆃🅸🅼🅴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上午7:56

【我們為何要來當人-自述版】

說真的,我以前不懂,什麼是「我們是來體驗人生課題的」

第一次認真的接觸這句話,是在若文黃的視頻


之前應該不少文章也都有寫到,就是一個概念,沒認真深入感受,何謂體驗


到我自己會使用這個詞來說明,就是我也認同了這個說法


我們的一生就是投胎前就已經自己替自己編寫好了整齣劇本,然後把自己的記憶洗掉投身重新飾演一遭


剛剛又重新體認到「體驗」這回事


就是我在纏金字塔,跟馬賽克金字塔這兩件事的糾纏


做馬賽克金字塔要很多等待時間,實際的製作時間卻很短,這段空檔,正好我有客人的金字塔可以繞==


我就問他們:這是你們安排好的嗎?=="


他們表示沒有喔


問:那是本來就該這樣的嗎?


他們默默的轉頭表達對我的同情


瞬間我就懂啦,這段當初就已經編寫在人生藍圖裡………


他們也只是告訴我,這就是自作孽,當年的我/路西法,便是這麼安排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上午8:28

接續著

【我們為何要來當人-提問版】
《我們的一生就是投胎前就已經自己替自己編寫好了整齣劇本,然後把自己的記憶洗掉投身重新飾演一遭》

問:所以再重複一次


羊回答:

不是重複喔

導演想的,跟演員做的,不可能完全一致,這就是我們需要探討的地方


是角色扮演


你看他是這樣反應,於是當自己也遇到時,才能體會究竟是何種滋味


不是重複,是學習


看人做跟自己做,是完全不同的


你把你的目標規劃好,自己未實行,永遠是空談


一定要自己下去做,才知道困難在哪裡


不然用說的都很簡單,人人都會下指導棋


靈魂不會有重複的學習,只有沒學到,必須一再重來而已


是你自己不願盡力去面對,才會覺得一再重複,其實並沒有重複這回事……


是太膚淺,以為已經達到最好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