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7

【勸世文】什麼是重複?

【什麼是重複】
前面提到,人生是來體驗當初寫好的劇本,如果已經習得預定的課題,那便是任務結束

可是還是有人覺得不對!
我已經做得夠完美了,為什麼壞事卻還是一直來!!

❋以下解析❋
大家都以為事實就是如此,但是光是一個憤怒的來源,我就能幫你拆解成好多原因

就目前看來:
以為是別人的錯,導致我不得不這麼回應,結果 其實是自己的xx心在作祟,這種例子屢見不鮮

好像都是別人不對,好像都是他們不好,我都很正常

在這個環節裡,有多少事情是自己的心態引發出來的?

▶究竟是對方真的有意要傷害自己,還是一切都是自己的誤以為?

大多數的人是以自我觀點為出發點

▶他為何不照我觀點做、他怎麼能如此無禮

一切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如此心態就會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盡力完成任務

"我"沒把任務完成,當然會一直重複錯誤的行為,然後外界都是錯誤的言行來打擊我

這是從自己為觀點的"重複"

所以要判斷自己有沒有盡力

就是去看,你所認為的"重複"來了沒
重複=沒盡力

那就只能繼續經歷囉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盡力了,已經筋疲力盡了

還是在重複啊

那就表示你走錯路啦~這麼簡單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