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18

【勸世文】出生前就預約囉

【出生前就預約囉】

其實這條通往靈界的路,每個人都在走

只是因為時間軸過於巨大,以致在當下的我們看不清起伏

人們所謂的「靈通」其實只是個 起點 (我很不喜歡用靈通這個詞,我習慣用「能力」來稱呼)

我們活在一個缺乏能力的社會,人們習慣去崇拜能力者

這容易讓能力者歪斜,歪斜後的人生,就慘不忍睹了.....

因此我對於那些所謂的求道者,話都講很重,如下:

先確認清楚自己走這途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的念頭錯誤,外頭被你吸引來的那些不正直的能量體,就會順勢接掌你的肉體

一開始就是個性古怪,精神異常,那就是自作自受了,怪不了誰

你沒這個決心,就別進來

簡單講,怎麼判斷自己適不適合繼續走這途?

你懂不懂人性?

如果你是個會為了慾望,忘記眼前該做的事

會為了迎合別人,扭曲自己本意、會為了逢迎巧笑,來犧牲自己權益的人

那你滾,因為你有慾望在,你只為了自己舒適在做人

這樣只會讓自己陷入絕境

死的下場慘一點,死的晚一點而已

因為你們有能力,還夠被吃、被吸血、被控制當傀儡

所以會在你還有利用價值時,讓你多活久一點

一旦你無法被使用了,就會像破布一樣在路邊飄蕩

做事有任何一絲不分是非,搞不清楚現實,不懂真正事情的重要性

你就只是個道具,用完就丟,永遠不會成為你想像中的自己

說真的好了啦,會這樣問的,就表示你只是關注在花招

以為這樣會跟別人有所不同

有!要更謹言慎行!

因為在你身上的業力會加倍顯現

你以後繼續下去,不是精神分裂,就是身敗名裂

覺得沒有我說的那麼誇張,那歡迎你拿自己十年後的未來賭

------------------------------------------------------------------------------
上述那麼多語帶威脅,都只因為「有能力」只是個起點!

你的後續是好是壞,全都取決於之後的心態

講了這麼多,還只是我預備的打的文章【敏感體質者要如何驗證修行自己】的前篇

還無法開始講真正的入門啊~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