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17

【羊的日常】刮痧

🆃🅸🅼🅴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上午1:00

【刮痧 #0】
照片本身還沒很驚悚

出現這張照片的真正原因才叫驚悚

早在我投胎出生前就已被安排……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上午3:23

【刮痧 #1】

你們都喜歡所謂的命中注定,羊告訴你正常的命中注定是什麼情況

這傷,是早二十年前就發生的
二十年後,我找了濕濕來處理

知道濕濕,是五六年前的事,那時我剛搬到楠梓

知道他專治跌打損傷

到了指定地點,是他家

但是我兩年前就來過!

那時正好是兩年前,我剛搬到這處土地公指定住宅,大夥正在忙著找車位,循線找到這戶人家詢問,當時沒下文(如今我又要搬家了)

兩年後我再度站在這裡

麻煩濕濕處理時,談到「甘斯」

接著濕濕接到朋友來電,於是結束後濕濕與我一起離開他家

離開前,濕濕對隔壁鄰居說,她知道甘斯

濕濕到此離開故事內容

這位隔壁鄰居,我們叫他潘潘

潘潘是濕濕的師父,潘潘三年前接觸甘斯

潘潘需要會做奧剛的人,把他的構想封進奧剛裡

我有奧剛,沒有甘斯,沒有整個甘斯生產線的一切原料,缺貨中,一直沒補齊

潘潘有!

於是我們敲定了製造、交換了構想、我拿到了擱置兩個月的甘斯奧剛計畫的另一半材料

從二十年前的傷,到五年前搬到楠梓,知道濕濕這號人物

再來我突然自己把傷按出來,需要幫手才能快速處理掉

去了現場,發現我早就到過濕濕家

濕濕的老師有我需要的一切材料

而我的計畫在兩個月前規劃完畢後就停擺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上午3:34

【刮痧 #2】
在濕濕那就驚覺案情不單純

不免俗的向上問了土地公

土地公表示不是他安排的喔

是早就注定好的

我:…………

是有沒有鋪陳這麼久

照道理來說,我該詛咒你們吧!

因為這傷,我經歷失業、當廢人

現在跟我說是早已安排好的

都遇到啦!

你們覺得現在的一切,好還是不好?

很難判定吧~

「到底要怎樣的人生,才能取得當靈媒的門票?」

有人這麼的問過,當然他沒問的這麼正常,是我自己翻譯的

我能告訴他什麼?聳肩~

你要出生前就預約囉……………………………………………………………………………………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