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6

【羊的日常】靜坐,然後就普渡阿飄了

最近的修行,也不知進度

某天晚上在客廳靜坐,感受到類似起乩狀態,腦袋知道一切,但是肉體無法自我控制(其實硬要搶回主導權也是可以,但是就覺得順著祂比較好)

那個祂,其實是我自己,另一個自己

每次靜坐的習慣,都會拉宇宙能量做結界,警告外靈別來沾我身,這次照慣例,結果我感受到自己開始對著看不見的靈體訓話,叫他們不許自私,不能只想著要吃光(我的能量場),我說地球目前有各式各樣的災難,你們不思長進,不去幫助眾生,只想偷竊@#$&%罵了一堆類似內容,一共輪迴了三次

第二次時,我交代他們手牽手,好好把自己提升,先去愛世界,才會得到更多能量,他們被我罵的也不敢反抗,照做後,他們身上散發白色金色的光芒

到了第三輪,有幾隻特別亮,我指著他們,對其他靈體訓話,看看人家,這就是成長,之後感受到好幾隻升天去了@@

整個儀式似乎完成,我聽到手機震動聲,整個神智回復,查看手機,沒有任何通知

本來還以為一切經歷都是妄想,週六去找土地公,祂說我真的普渡成功=="

可遇不可求的狀態

因為都是從臉書抓下來的,當時有朋友問我,是當土地公乩身嗎?

我很不客氣的帶髒話回應:不是!!那叫主神,我不當乩身!!
其實現在(2019/3)我早已承認自己是土地公乩身了
每次都能發現自己的缺點:沒耐心、口氣差、脾氣大、缺少思考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