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7

【羊的日常】感受氣場

介紹:個人感受的各種氣場、磁場狀態
一般狀況:
日常生活
-平靜和緩
-憤怒
-以上舉例就好,這個每個人都有

靜坐狀態
-單純放空
-腦中充滿雜念無法放下
-有能量來襲:在放空之外,還有一股把自己包裹起來的感受

能量相斥
-頭暈、頭痛、頭皮發麻
-身體麻(個人沒有經歷過)
特別介紹能量來襲感覺

腦袋是自己的,可是在思考或活動時,會有另一種感覺,讓人不得不去感受,這外來的感覺到底想要我幹嘛

我常常會在能量來襲時,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外來感受與我的腦袋達成協議,才能展開行動
之前問過老師,因為以前我強烈感受的時候,是上完心靈成長課程後,工作時,覺得每個動作,不論是使用電腦打字,包貨,與客戶應答,都會有種「這樣才是對的」感覺
老師說,這表示我的靈魂回來主導我的意志
小時候也有過,可是沒有心靈成長課後強烈,當時就覺得自己一直被薄霧白光暈籠罩其中
一定要薄霧同意,身體才會很甘願的行動,如果我硬要違反,就會很不舒服,好像身上有蟲爬一樣,到處不對勁

現在主要是靜坐會產生能量來襲感受

可是不是每次靜坐都會有

今天我沒靜坐,只是看那本動物圖騰的書,有很強烈的能量來襲感,把我整個腦袋包裹住,有被滿滿的棉花托住的感覺
還會有種預言感,會強烈覺得,這件事一定要這樣才是對的,然後彷彿我天生就知道,靠本能反應,不需要去多做思考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