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7

【礦石溝通】瑪瑙黑兔

🆃🅸🅼🅴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下午11:52

這孩子,當了他主人的四次兒子,他需要我轉達的故事很多

他娘也有問題在問他,故事尚在進行
待續…

這時期的文,我都還無法直接用神識溝通   是用一元硬幣值杯的喔XDDD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下午4:08

就是你,話很多,跟主人緣分太深

身分證姓名:黑兔(協議後同意取名)
品種:瑪瑙(天珠)
年紀:66歲(從被雕刻時起算)
緣分:當過主人四次兒子(主人此世單身招親中)
興趣:喜歡吃素的動物、夢想被鹿蹄踐踏(大象也行)

喜好:曬月亮

背後圖騰:有兔子跟魚,有順利、保平安意

補充溝通蠢事,剛拿到手就滿滿的訊息,一直讀到他喜歡大象,然後想被鹿踩,關於這種SM的興趣,我真的很疑惑,因為我都是一邊讀,一邊跟我的團員互動,就有人說叫他去動物園,他的意識馬上就飛去看動物了😑

我自己是叫主人穿麋鹿裝踩他啦,因為把石頭丟進動物園裡不是很安全,可能會被警察帶走😰😰

因為溝通過程講了很多話,反而不知道怎麼幫他說故事了,只好開成檔案夾填資料
#石頭溝通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