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6

【羊的日常】媽祖有事Call我

剛到澎湖第一天,就聽父子倆整天沒事幹到處抓寶可夢的事

然後說老街附近有個城門很陰,姐就白目想去玩,聊著聊著就到目的地了,剛好停車在媽祖廟旁---告示板表示該廟為台灣第一間媽祖廟,西元16xx年就存在了

一下車就感應到媽祖有事Call我,屁顛屁顛的走進廟,然後我就跪下惹~~~!!!

是真的就跪著,然後身體會自己搖晃……………

過了好一陣子才能起來,旁邊念經的大姐一定覺得我很奇怪,離開時,旁邊的阿嬤一直看我

嗯,就老子太皮,吵要去很陰的地方,我不知道當天是鬼門開第二天(¯―¯٥)

所以被媽祖Call去訓話的概念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