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8

【羊的日常】我的主神換人啦

上次本來要講小玉的故事(當然是化名)
打完字後手滑沒了,雖然是自己笨,不過我很確定這是被故意的,每次我要做甚麼事,不能做的時候,就是會被消滅掉

那來講一下我與神明的好笑事件

之前主神是關公,然後有天為了解決(威脅)事情,就搬出了關公的名義,之後我自己跑去請罪,每次去,我都會習慣性的啦雷,問他們還記不記得我,當然他們都會翻白眼的回答我:記得!!(我發誓我講的是真的)

然後去請罪那天,問關公知道我利用他的名義處理事情嗎,他們竟然說不知道!
嚇死我了,來請罪竟然神明不知道我亂搞??

覺得事有蹊蹺,我繼續問:不會是我的主神換人了吧?
答案竟然是正確的!!!!!!(WTF)我都不知道,你們害我拜錯神欸欸欸欸欸(好孩子不要學)

因為我無法直接用言語或所謂的神語溝通,只能博杯然後看他們表情,我就開始猜,主神換誰去了XD

還好我知道的神明很少,一猜就中了~~~~
是土地公

然後我是超任性好奇寶寶,又很會幻想,就順便問了一下,為何要換神

問題:是因為我要林園楠梓兩邊跑,你們覺得很麻煩嗎?

答:Yes~~

這下換我三條線了

原來神明也會覺得麻煩還換人保佑喔==|||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