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0

【羊的日常】說故事的時間囉

我聽到的故事很多,自己親身經歷的也很多

不過總是沒有習慣分享給不特定大眾知道

常常是在跟朋友閒聊時,召喚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來

因為我不會指名道姓的講那些故事中人,所以會一直不斷有人來跟我說他的故事

我都默默的聽,當寶貝的收藏在自己心中記憶匣子裡,遇到值得分享這段故事的人兒,再翻出來告訴他

曾經,我遇到/聽到過這麼一段故事

如果有天,我很無厘頭的開始發文,我想可能是說書人的緣分到了

之前一直有想要做,但又懶惰,對!我很懶,只是懶的方向跟我的人生一樣奇怪,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大笑)

那麼,感謝有看完這則文的人,你們願意在某天繼續賞臉,看怪奇故事的話,我會慢慢整理出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