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9

【羊的日常】身體開機

【身體開機】
終於知道要煮什麼—{炒茄子}最後竟然有記得要加香油!!
還有不知道要煮什麼時一定會出現的煎蛋捲
==================
事情說來話長又有點撲朔迷離……
反正之前應該是被當傳聲筒,後來不需要我之後,自己不習慣,又很想維持原來那樣,因為沒有想好自己真正要幹嘛
所以變成不流動、僵直的情況
======================
友人的友人說:你六月的文章好像為寫而寫~
羊:喔不,我四五月的文章才是,六月應該算探索自我,大概風格跟以前不同就被這麼說
======================
事情直接拉到六月羊在幹嘛:回歸身體本位
回去過去的記憶確認自己為何現在這種表現
例如沒感情,因為這樣不哭不鬧才會被視為乖小孩,就能從大人手中獲得比較多資源
為何覺得自己很需要錢,因為家裡窮啊,我們的理財習慣以「恐懼」為教養主軸
這些看起來好像都是個別議題,其實影響層面連自己都說不清
比洋蔥還洋蔥,要撥很多層,私以為有點像我們切肉但是無法把肉和血和筋膜、肥油完美分離,他們絕對都是連在一起不分離的才叫常態
但人類總是依照自己的需求硬是將他們分開
分離久了還是必須回歸一體看待才能懂得原貌
=======================
每天都會發現/挖開一些變成現況的原因層(根本考古)
今天發現壓力源來自生活作息太正常,但這不是我身體需要的
藉著今早去大醫院,回家後直接睡到中午,起床隨便吃,這一連串的動作發現這才是我要的狀態😳
之前不想吃,導致不知道要煮什麼,因為沒有煮好吃的,產生愧疚感、壓力等,一連串輪迴
因為固定時間起床,可是身體還沒睡醒,就吃早餐,早餐吃完兩小時又要準備午餐,煮完繼續吃,接著超級想睡覺,下午五點後身體才真正清醒………
也試過早上吃B群,下午做各種活動不午睡,以為這樣晚上就能睡著,結果也沒有,晚上精神一樣很好
就一直循環白天沒睡飽,但是必須正常作息,食不知味塞進身體不想要的食物
以上只是找自己的一些過程描述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紀錄,可能之前不想讓自己被疫情的恐懼影響,寫那些提醒自己的文章,加上這些瑣碎
被說硬寫,好哦,都可以






























臉書原文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