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22

【案例反思】這是業力財,最終都要還的

目前羊在等待艾草香原料的空檔,拿來思考新的商品 #香包

在網拍找漂亮的袋子,很多都直接連裡頭的植物一起賣,淘寶很多,大家一定知道

合作夥伴今天聽到我明年的計畫,他覺得你幹嘛要這麼累,去淘寶買現成的都還更便宜

沒辦法啊~我回答他說:「雖然我也好羨慕別人可以買淘寶貨高價轉賣,我也覺得這樣賺錢好爽,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我自己通靈後理解能量是怎麼一回事,我更不能做出那些"詐欺行為"」

能量其實非常輕盈,很容易消散
特別是不屬於自己的高頻能量

今天就算這東西超高頻,我本身是個低頻的人求轉運,最終也只能達到兩者中間的平衡狀態,就不再那麼高頻啦,肯定會有時效性的
(自己很低,能靠外力拉到中間讓你爽一下,很不錯了吧,加油好嗎)

更何況只是買來賣,這些商品在我手上是有經過多少時間來沾染我的能量場?

我自己都很疑惑

所以機掰羊總是第一個對自己很機掰,跑去買了布、裁布剪刀、吊飾,準備在閒暇時慢慢做手工做出一顆顆粽子香包來販售

為的是確保這些都是好好的在能量場內製造出來的,盡量讓好的能量能在商品上留久一點

最後我對夥伴說:「客人會買,是因為我的身份,那我更不能給他們單純淘寶貨而已,這是業力財,最終都要還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