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2

【羊的日常】只是蠢事

【日常】

晚餐有點蠢,因為我時常會忘記事情

在外面吃肉燥飯吃太飽,所以晚上只準備阿公的份

四點五十到家停車就在想要不要去買白飯,還是再煮一份
最後決定蒸粽子給阿公吃

接著進門整理東西,趕著五點倒垃圾,手上拿著一堆要丟的垃圾,和丟完垃圾以後要去圖書館還的書

此時我已經完全忘記自己十分鐘前才剛決定晚餐蒸粽子給阿公吃,準備再多拿十塊去麵攤買白飯

然後上頭就叫我不必
我說為什麼不必,家裡沒有主餐啊(澱粉類)

我堅持要拿錢,他們還是說不必,我乖乖聽話,但腦袋裡還在問:那我要準備什麼晚餐?

就有小精靈提醒我,你說要給阿公吃粽子
………

(沒有圖,因為只是蠢事不必配圖,圖有神聖目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