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1

【靈界觀念】通靈的頻率

【通靈的頻率】

我要說一篇謬誤,因為我們時常會以為通靈很萬能,動不動就說「我哪知道,你以為我會通靈?」

然而就算會通靈也不是什麼都能知道

以前我會說 #沒有權限啦#時機不對啦,現在多一個「頻率不對」

因為通話就是要雙向連結,否則就像單戀,你沒有開花結果哇

以前我都直接把這樣直接合併在「沒有權限」就解釋完畢
其實也一樣意思,對方就是沒有發給你號碼牌或受話權,當然是權限問題啊

再來很久以前說過,通靈是一種翻譯行為,會隨著不同靈媒的成長經驗、種族、語言、性別、文化、價值觀而不同

就像村上春樹的書,國內有兩大翻譯者,有人會說我習慣看A翻譯的,有人習慣另一位,有人說都可以

所以同樣一個議題,例如你身上的冤親債主好了,即使你自己看得到,然後再找不同通靈者看,大家看得不一樣,都很正常

我現在的論調非常中庸,中庸到我都覺得自己很碎念,因為我要確保每一個頻道都有被遇見的可能性,這樣一來說詞就容易變得圓滑,可我本性並沒有圓滑喔(逼)

因此,真相有千百種,只要有自己的觀點,就有一個他所謂的真相

會說真相只有一個,那是在整個社會價值觀一致的時候才有的結論

那……諸位真的喜歡這種整個社會價值觀一致的情形嗎?
如果是好事,理所當然大家沒問題

問題是,沒有保證一定都是好事才會社會價值觀一致呀,看看中東女性保守衣著

對靈界來說,自己相信的事就是真相

對人類來說,好像要大家一致才是真相=..=

我跟你就是不對頻,講話搭不上
那……真相真的只有一個嗎?
要以你的認知還是我的認知來當辣個真相啊~

只是頻率不同,不代表這件事是假的~

我不認同某靈訊團體的收訊,不見得他們就一定沒收到

而且人類的意念很厲害,是可以創造實相的,就 #意念創造實相 這句話,不是也一堆人追隨認同嗎?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不能直接否定他人的言論,說他通到的不對,那些內容在他的頻率就是存在、就是他遇見的真相

而我無法去接通他的頻寬,不能說我看不到就不存在,擅自認定只有自己相信的才叫 #真相

要雙方都站在同一個頻率,才有討論誰是真實的可能性

◆請先注意立基點,先調頻一致喔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